如果看宗教領袖的話,我敬重你
當你是政治領袖的話,我覺得你太天真
你的天真讓你的子民世代為漢奴
也許吧!
不管他們怎樣努力轉法輪,
只能世世代代因為你的天真而被中國人蹂躪


先跟各為格友以及年糕大致上歉意,近期
ferryman為了生計忙翻了,所以一方面沒有時間構思,另一方面也寫不出比較有感覺的東西。當然,說不定有格友會猜測,ferryman是否因為參加圍城活動,目前可能已經被賊頭抓走了也不一定。也許吧!說不定也許有一天,ferryman、糕大、小年糕等等,都會在北大慌的台灣集中營當中勞改吧!然後,在那個集中營當中,我們都是屬於意圖顛覆國家,或者是違反反分裂法的一群吧!

    好吧先別講一些五四三,我們把話題回到今天的「當無賴遇上達賴」。在這裡我可以很清楚,且公開的說馬英九就是這個無賴,他根本不配立足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且這個無賴對於台灣這個國家而言是國恥。說他是無賴沒有什麼了不起,要有證據說他是無賴才是真的有點意思。不知大家是否記得,年初中國鎮壓西藏的時候,馬 英九是怎樣表示他要挺西藏的,他是如何憤怒、如何強硬的說,不惜以抵制奧運來抗議中國。此外,各位是否記得前一陣子,他還信誓旦旦說他是民主國家的領袖。 我想其他關於六三三跳票,沒有一項政見能夠落實等問題,這些都不用多說了。很清楚的馬英九這個傢伙,不是無賴那還能說他是什麼呢? 

    當然我必須在此表明,我個人對於達賴的評價是兩極化的,就他的宗教領袖身份而言,我表示最高的敬意。因為就一個宗教領袖而言,主張和平、施行和平、宣導和 平,確實他夠格,也是一個值得大家敬重的領袖。不過就政治領袖身份而言,我個人認為他是悲慘的,同時他讓他的子民陷入吃人不吐骨頭的共產黨手中,同時他也 讓他的子民永遠要當中國人的奴隸。之所以西藏淪落到這樣的地步,我相信達賴的天真確實有部分責任。不過我很清楚,達賴是一個宗教領袖,所以主張一切以和平 來處理,也因為如此西藏人因為達賴的天真,失去了一切,國家、土地、人格、宗教,世世代代的自由,甚至連靈魂都失去了。
 

    然而今天有一個無賴公開的說,達賴想訪問台灣目前並不適宜,而主要的因素居然是基於國家利益。在這裡我想問的是,到底是什麼樣的國家利益呢?一個宗教領 袖,他一生沒有什麼狗屁醜聞,同時更不是暴力份子,這樣的人來台灣有害嗎?假設達賴來台灣了,他會造成台灣什麼樣的損失嗎?難不成達賴來我們也要上演如同 陳雲林那個Cㄎㄚ匪幹來一樣,機場全面淨空、道路全面淨空,出動一萬五千名警察維安嗎?我想不需要吧!難不能達賴來台灣,愛國同心會要拿五星紅旗去抗議不成。

    難道馬英九你怕達賴來台灣,妳不得不派你的公安逮捕這個違反反分裂國家法的藏獨份子嗎?
 我 想以上提到達賴來台灣可能也要比造陳雲林的規格,或者會有人去抗議等等說法都是不可能的。因為達賴是個講究和平的宗教領袖,妳在他身上看不到暴戾之氣,他 也不會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當然達賴更不可能會如同陳雲林那個匪幹一樣,對台灣採用統戰兩手策略,當然達賴更不會說我要買兩千公斤雲林柳丁。所以,我很 清楚可以告訴大家,為什麼馬英九不讓達賴來台灣,因為達賴違反了反國家分裂法。因為達賴是個藏獨份子,因為達賴不肯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所以他違背了 馬英九的國家利益。

 
可恥!可恨!可悲!

 

 

本文章轉自:Ferryman當無賴遇上達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