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63]同樣還是達賴 前後兩張馬嘴



(08)318日晚間先生哭喪著臉先後到凱道、自由廣場兩處,參加圖博人士舉辦的「祈福燭光晚會」。521日,先生就職第二天的國際記者會上,還信誓旦旦表示:「如果達賴喇嘛以宗教領袖身份想要來台訪問,我們將會非常歡迎」。然而,也才半年多一點的124日,「馬英九總統昨天當著外籍記者的面宣布,他認為此時此刻(current moment)達賴訪台,時機不適宜(The timing is not appropriate)。這項說法等於公開拒絕達賴訪台,沒有絲毫模糊空間。」齁齁齁,經過「中國領導」陳雲林的加持灌頂之後,先生就立即有如醍醐灌頂,露出霹靂心腸,絲毫不見有菩薩手段... 先生的「中國式雙重標準」還真是莫測高深啊!齁齁齁...

 

本篇引用自
1.馬寧見胡錦濤溫家寶 拒達賴訪台
2.達賴喇嘛不能來台?馬英九兩種嘴臉
3.社評:達賴如果訪台 兩岸關係難測
4.中央日報網路報 中評網評論----達賴如果訪台 兩岸關係難測
[
先前對照]
1.Save Tibet

2008.12.4
自由時報 (摘錄)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表示明年考慮訪台,中國惡言恐嚇法國總統不得接見達賴之際,馬英九總統昨天當著外籍記者的面宣布,他認為此時此刻(current moment)達賴訪台,時機不適宜(The timing is not appropriate)。這項說法等於公開拒絕達賴訪台,沒有絲毫模糊空間。



年糕眉批:
為什麼驅先生會拒絕達賴呢?根據該黨傳聲筒→「中央日報」網路報轉述來自該「祖國」喉舌指令:「達賴如果訪台,兩岸關係難測」,導致先生心生恐懼而使然吧?

先看一下,該「祖國喉舌」跨海指令的畫面擷圖:




再對照該黨傳聲筒媒體的畫面擷圖,似乎除了繁簡字體差別之外,幾無二致。




2008.12.4
自立晚報 (節錄)
「五月廿一日,馬就職第二天的國際記者會上,當記者問到如果達賴喇嘛來台訪問,是否會與他見面?馬英九回答:『如果達賴喇嘛以宗教領袖身份想要來台訪問,我們將會非常歡迎』。十月十八日,馬英九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中國對西藏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及特殊文化傳統,應予充分尊重。

但是十一月陳雲林來台之後,馬英九對西藏的態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不但不再關心西藏的人權,連備受國際敬重的達賴喇嘛要來台灣,都立刻表達拒絕之意。」

年糕眉批:
齁齁齁,中國陳雲林「領導」蒞台指導之後,先生立刻如流...
那就更不用提及先生在今(08)318日晚間,哭喪著臉先後到凱道、自由廣場參加兩場「圖博祈福燭光晚會」的囧樣了...(有圖為證)



 

以上文章轉自:年糕料理館[080863]同樣還是達賴 前後兩張馬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