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新店鴻德歐演任務,由kevin兄賢伉儷領軍、林瑞珠賢伉儷、Ferryman & Meme賢伉儷、大砲兄等位參加執行;主要物資歐演為哈比人兄歐演的一百二十公斤白米、林瑞珠賢伉儷歐演的兩箱素蠔油、以及胡登泰先生捐贈與台灣志士基金項下購買的素食用油。感恩這些出力出錢的善心朋友、與志士夥伴們的付出。

 



單據抬頭雖然有筆誤,但是沒關係,因為「台灣志工團」是個真正行善的資深團隊,從921地震之後他們就一直幫受災戶整修或新建房屋,與知名的「嘉邑行善團」一樣馳名全台。算是台灣志士團沾光。

本篇歸還報告最主要木的是在於,昭信於捐贈歐演物資的善心人士,而非在於吹噓台灣志士團做了什麼。尤其要特別聲明一點的是,台灣志士從頭到尾的歐演任務目的就是在於「啟動善共業」,根本談不上行善,更何況我們的能力都極其有限。真正的善行,是來自那群默默支持我們的贊助者,不管他是出力或是出資。

 



這次感謝志士夥伴們的幫忙歐演,也謝謝大砲兄全新觀點的報導文章。

 



還有,新店鴻得有許多建築老舊,牆壁老化斑駁之處,需要具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善心人士幫忙歐演,感恩。

推薦閱讀
1.台灣志士團歐演紀錄 - 新店
大砲兄部落格
2.2009年二月份歐演任務

根據大砲兄的說明補充提及,義工媽媽們正在準備當天即將要外出發放給遊民的炒米粉等晚餐熱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