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士本次由咖啡華大大、及年糕兩位代表,參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東舉辦的第五場「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巡迴活動。雖然我們負責歐演的是部份前置作業,與當天服務台的公民連署運動說明、活動側面記錄等任務、以及墊檔代替原本魚夫老大的時段,說明網路公民運動的發展狀況讓台東的鄉親們了解。本次歐演任務偏重的是勤務支援的部分,以及活動前製作協調的部分事宜。在此特別感謝,包子丸老師授權提供歌曲「我有你作伴」及「國家台灣是咱們的」的播放,並協助製作MV。同時也感謝咖啡華大大,一大清早凌晨五點從中壢騎機車直奔台東支援活動,雖然他認為是當作環島旅行的機車運動,可是就是很感心。而且在服務台跟台東鄉親們互動非常親切,活動一結束他又騎著機車到池上過夜,準備隔天從花蓮回去。這份心意,年糕也只能說聲謝謝。

 

另外,年糕還要特別感謝凱文大大伉儷、Ferryman & Meme伉儷、瑞珠姐伉儷、大砲兄等位,在2/21日下午前往新店前佳昇仁愛之家歐演物資,順利完成歐演任務。這也是台灣志士首度同時執行兩個歐演任務,真是令年糕感動。雖然年糕從08830活動前夕開始募集台灣派部落格串聯的「志士團」開始,凱文兄就是第一位報名參加,期間雖然經過風風雨雨幾度改組到目前的「台灣志士」,一路走來還是堅持參與歐演任務,而且執行的細膩度遠比年糕來得高明許多。根據這次的活動看來,台灣志士往後同時出團在各地執行歐演任務的能量應該可以在上一層樓了。也謝謝各位台灣志士的夥伴們的鼎力參與。不過,新店歐演任務的歸還報告,還要等凱文兄公司事情忙好了,他才能向大家專文報告。

本篇引用
1.
巡迴救台灣 台東總動員
2.2009年二月份歐演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