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原先計畫,台灣志士團針對「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執行歐演任務,為年長的出家眾歐演素食的年糖與養生酥餅。談不上「齋僧」的功德,總是對這些長年修持的長者聊表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幾十年在台灣修德弘法,讓台灣人都能隨緣自由宗教信仰,讓台灣始終能感受到來自神佛的眷顧。



本次歐演任務是在上次前往新店市鴻德療養院時,從陳姿君院長口中得知,他們有專門奉侍年老的僧尼長者,於是當初即提出在元月份春節之前,台灣志士團將歐演可供素食的年糖與養生酥餅,為這些出家長者賀年拜春。09123下午,年糕夫婦在外獨會會長許登崑先生陪同見證下,代表台灣志士團將這批年糖與養生酥餅送達「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新店辦事處,交由服務人員逐一點收。



本次特別感謝台灣志士蒲公英熱情贊助本次歐演任務的全部材料成本;以及媚娘、淡淡、蒲公英三位播冗參與協助製作,特此感恩。

□□□□□□□□□□□□□□□□□□□

本篇參考
1.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
2.09年二月份歐演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