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台灣志士全場不缺席」的理念,從08年終的1227台北場、1228台南場;以及09年初0110鳳山場、0111嘉義場,台灣志士分由北部及南部派遣代表全程參與。僅就參與過程活動記錄,提出歸還報告,並善盡職志為各地與會公民的熱情做見證紀錄、提出分享。第一階段巡迴四場,台北→台南→鳳山→嘉義,台灣志士或許未能全員到齊、一起出動,但是在這一場沒有媒體關注的草根運動裡,我們都沒有缺席,而且過完年後還會再繼續。不但要歐演社運、還要繼續歐演公益,若是能認同或不嫌棄台灣志士「啟動善共業、建構新未來」的理念,隨時歡迎加入我們的活動行列。

2008 1227 台北場



這一場首映活動,因為參加的部落客眾多,相關報導與照片紀錄相當豐富,請自行搜尋相關報導,謝謝。台北場網路直播由玉山網路電視台公民記者團全程支援,與相關報導。



台灣志士歐演動員計有南部的marco、怪物;中部的casper;北部的kevin賢伉儷、ann特地從台南趕回參與任務的碗粿、棉花貓、媚娘、淡淡、年糕全家大小等等。
費用:若干。
感受:能幫台灣盡點小力足爽ㄟ~無價!


2008 1228
台南場



這是系列活動第一階段的第二場,由於當地王定宇議員的熱情支持,全天候的讓宣傳車遶境放送,以及鄭弘儀當日的參與,當晚也吸引近三、四千人與會。而台南場是由玉山網路電視台台南網軍團全程支援網路直播,與相關報導。



台灣志士歐演動員計有兼程南下的媚娘、年糕等位。
費用:自己來。
感受:感受南台灣鄉親的熱情參與,嘿~無價!


2009 0110
鳳山場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真的很冷。但是現場還是來了千餘位鳳山鄉親參與,揪甘心ㄟ~當天黃越綏老師也來主講,年輕人上台演講也有好幾位、像是黃華老師的公子。本場是由玉山網路電視台網軍團全程支援網路直播,與相關報導。

台灣志士歐演動員計有高雄區的marco、怪物、曉涵、以及媚娘姊弟倆、年糕等位。
費用:自己來。
感受:感受攝氏11度冷風中的熱血沸騰,嘿~無價!

巡迴播映演講會鳳山場活動主持人許嘉恬小姐與張俊龍先生。

 






英雄出少年,這位同學是黃華老師的公子。

 











2009 0111
嘉義場



天氣冷颼颼,人氣熱呼呼。這裡也跟台南市一樣,民意代表歐演當地廣播宣傳車,四處放送,然後又是鄉親三、四千人,音樂台前坐滿滿、圓形走道擠滿人、後面小廣場站滿人。隨著紅色戒嚴影片的播映,時而譴責、時而鼓掌,最有趣的是一些當場站崗的警察,不清楚他們心裡怎麼想?這部份,玉山網軍團的飯島丸兄有特別側錄;另外在民權路入口端服務帳篷後,還固定駐守了四個一臉造型就很「便衣」的人物,故意嚼著檳榔、抽著菸大聲幹醮,但總是跟不上節拍。反而到了後面要公民宣誓時,這幾個人既不簽連署書、也不跟著宣誓,裝作若無其事貌還繼續不時幹醮,呵呵呵。除了當地的縣市議員,王定宇議員也來囋聲、朱立熙老師、鄭弘儀都來與會演講。然後,望著每位嘉義鄉親舉起右手宣示的認真,令人動容。

台灣志士歐演動員計有高雄區的marco、以及媚娘、年糕等位。
費用:自己來。
感受:數千人一起高舉有首座公民宣誓,嘿~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