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士團在2009年二月份鎖定的歐演對象,是位於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153樓的前「佳昇仁愛之家(目前已轉型為「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專門收容65歲以上老人、與年長僧伽;新店原址則維持繼續收容棄嬰、除精神病患者之外的殘障人士等)。台灣志士團業以派出代表前往了解,並洽談可以提供協助部份,經過與陳院長溝通了解之後,得知目前較為欠缺的是白米、食用油等民生物資。就了解目前他們除在宜蘭設置養護院之外、新店原址仍然繼續收容弱勢人士;同時他們也針對北起基隆、南至新竹之間的原住民部落提供物資濟助(參考圖示)。目前預計在二月份針對新店原址提供歐演任務、三月份再針對宜蘭鴻德療養院執行歐演任務

 

 

敬謹向各方願意支持「啟動善共業、歐演咱台灣」的志士友達報告,台灣志士團正式動員募集項目,簡列如次:

 

2009年二月份歐演任務部分:

 

一、本次活動,台灣志士團既不募款、也不募任何消費券;凡願意捐款或餽贈消費券者,請自行直接與院方連絡即可。新店辦事處: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一段五號(北二高碧潭橋下),電話(02)2211-9912、傳真(02)2212-2118、電子信箱:hongder.cheng@gmail.com

 

二、若願意提供白米及食用油捐贈、或想委託代辦的善心友達,可以直接與台灣志士官方電子信箱om.taiwan@gmail.com聯繫。

 

三、另外,能提供運載車輛協助院方載運物資前往原住民部落的善心友達,也歡迎來信om.taiwan@gmail.com聯繫。台灣志士團將會做任務需求表,供有意幫忙的台灣新志士選擇。

 

四、以及,徵求能提供油漆、水泥等物資,以及具有此方面專業技術的善心友達,能協助幫忙維護新店原址整修的歐演任務。也歡迎來信om.taiwan@gmail.com聯繫。

 

 

 

 

 

 

 

 

 

 

 

 

 

 

 

 

 

2009年三月份歐演任務部分,型態上會有所不同,屆時再行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