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晚間1830分,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紅色戒嚴首映會。晚會由陳立宏、許嘉恬等位主持,會中也會邀請鄭弘儀首次戶外開講,歡迎有興趣的有達們前往出席與會。28日下午二時,陳師孟先生籌組的「綠色逗陣工作室」,將在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召開說明會,吳國棟等所有節目主持人也會出席介紹,歡迎友達們共襄盛舉;以及28日傍晚18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南市夏林路水萍塭,舉辦紅色戒嚴放映會與「在地囋聲」台南場巡迴演講,歡迎台南在地網友出席參加,講出自己的心聲。


[
本篇引用]
1.台灣危機 全民總動員
[
原圖引用]


12/27 18:30 台北市自由廣場

12/28 14:00 台北市龍山寺對面 艋舺公園

陳師孟先生籌組的「綠色逗陣工作室」將於1228 (週日)下午200舉行說明會,地點是在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屆時會邀請吳國棟先生等所有的節目主持人一同上台介紹。


12/28 18:30
台南市夏林路水萍塭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舉辦的「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巡迴演講,台南場開講,歡迎台南的網友招朋引伴前往參加。

 

文章轉自:年糕料理館

[080879]週末有活動 南北齊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