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A片女王 飯島 愛

從AV女優起家 擁有「丁字褲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飯島愛

昨天被人發現在東京自家公寓身亡 得年36歲,

目前正確的死因和時間尚未確定

警方正朝病死以及自殺的可能性展開調查

消息傳出後,也震撼日本演藝圈.....

繼續閱讀此篇新聞 [自由電子報]

-----------------------------------------------------------

短短的36年人生 就此結束 該說傻 還是 看透人生

留下許多的驚歎號及問號 也讓5.6年級的男生 錯愕不已

但是 他的人生卻可以說是多彩多姿

相關資料 [維基百科 飯島 愛]

最令日本網友覺得毛骨悚然的是 飯島愛3~4年前

曾在中居正廣主持的綜藝節目「金SMA」中自曝

有台灣知名算命師邊哭邊預言她活不久 要她別把太多錢帶在身邊

相關影片 死亡預告



-------------------------------------------------------------

真是讓我心痛又扼腕

老天爺阿 請給我3個願望

一是 台灣國建國成功 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不用再受中國美國的欺壓

二是 讓我連中10次一人獨得10億的樂透頭彩

三是 飯島愛的生命跟美國安交換 哇 那該有多好呀

美國安的臉皮真是超級厚 以他的實力來講

我猜共匪打過來的時候叫他去擋 一定沒問題

美國安的相關新聞 [自由電子報]

他兄妹倆無恥的事蹟 真是罄竹難書阿

我以我真的非常希望 飯島愛
不過我看到有一篇影片

看了真是讓人身輕氣爽 精神為之ㄧ振!



犀利的民事的記者 說的話一自一句刺向美國安的心臟

我要給他鼓鼓掌!!

垃圾安自己美國籍的身分可以自動放棄 陳師孟 就不能

這該說什麼呢? 難道你使用的是高科技

垃圾安阿垃圾安 妳真是讓人不齒

還有臉說 請不要未審先判 這樣對我不公平

有夠王八蛋的 你們車輪黨的人就是這樣

沒關係 證據明確成這樣了 看你還能坳多久

下一個就輪到您偉大的空格馬區長了 慢慢撐喔!加油!

所以老天爺阿~你要有靈驗阿 讓我達成願望吧!!

至少 1要成功 3倒是可以折衷 2就一定要實現喇

弟子跪求呀~~

-------------------------------------------------------

延伸閱讀

隨想就亂寫 [菜刀妹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