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要來台灣的熊貓「團團」、「圓圓」如果是黑心的偽冒品,這可真是個超級無敵霹靂的想像假設題!

 

美國已經向國際正式宣告,他們不再相信中國官方的品質檢驗報告,使得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親剛還得為此出面瞎掰鬼扯攬蛋,以哀求美國政府回心轉意、收回成命。現在,就只有中華台北國的您先生,剛剛跟中國簽過四項協議,完全信任來自中國的任何官方報告


 

但是,中國武漢街頭真的就出現「山寨熊貓」,所謂的「山寨」就是指「盜版」。

 

引用自 武汉出现山寨熊猫泰然逛街雷众人()

 



中新網123日報導 江城冒出一隻山寨熊貓,不僅雷到了人,還雷到了街頭的寵物狗。張先生是江城這只山寨熊貓的主人。他半開玩笑地說:“熊貓可是國寶啊!可太稀有了, 我們可以自己造。為了設計這只山寨熊貓,張先生可沒少費功夫。而這只被打造成熊貓的松獅,名叫盼盼

山寨熊貓盼盼一經問世,每天都吸引來不少顧客。不少寬粉都被這只山寨熊貓雷到。盼盼出名也帶來麻煩,因為只有3個多月大,很多人都認為盼盼就是熊貓。

先生總要站在門口跟大家說:“你看,它的尾巴比熊貓長一些。

盼盼在河南街溜達時,還雷到了一隻同類。兩隻狗四目相對,僵持了很久,對方看著盼盼一番狂吠,盼盼卻依舊泰然自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