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推動勞動合同法之後,外資企業陸續撤出或逃離中國,而中國自身企業不支倒地更是難計其數,下崗失業勞工驟增,為了飯碗搶破頭,甚至造成傷亡的情形也難以避免。就以今(08)124日該國河南鄭州的招聘會(類似台灣的就業博覽會)來看,就不難發現「數大便是美」的中國審美哲學,在這種情形下,踩傷擠傷幾個前去謀職的下崗失業民工,也不會有人心疼。中國倒閉企業一堆,求職勞工更是遍地開花,自顧尚且不暇,哪還會管到先生選前一中市場的政見?有圖有真相,如果還以為台灣青年發展前途在「內地」的腦殘丁而言,良心建議最好先練好「金鐘罩、鐵布衫」之類的氣功再去吧,免得受傷!然而,在先生開放承認中國學之 後,這種擠破頭的謀職現象應該也會很快來台上演吧?靠中國物件來台灣擴大內虛,您馬的真得是幫上了中國的大忙,而且還真把台灣人「當人看」了,肛溫蛤~又 突然想起了李登輝之前說的,選錯人被懲罰,現在看來還真得是一語成讖!好端端的日子放著不過,非要選個把自己生活搞得「民不聊生」、「哀鴻遍野」、「快要 沒飯吃」,自己還不敢承認是總統的「笨總統」咧?不過照這種玩法,2012年我們大概都會變成「中國物件」了,也別肖想還有啥子選舉了!放著好好的人不當,非要去跟中國統一當物件,真是造孽!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還能活嗎?是吧,查理。妻子女兒回台灣了沒?呵呵,老話一句:「靠一您馬幫幫忙!」,頭殼壞去了才會這樣想

 

本篇引用
1.[原創]鄭州08最後一場招聘會 場面火爆幾度失控(組圖)
2.鄭州08最後一場招聘會 場面火爆幾度失控(組圖)
3.中國企業倒閉地圖_網易財經專題
4.东莞一家玩具厂500人聚集闹事打砸警车()
[
相關閱讀]
1.跑招聘會累,四處求職貴 大學生網上懸賞找"飯碗"
2.金融風暴下大學生求職面面觀:走進校園招聘會
3.外校生提前兩天"蹲守"復旦"名校名企"招聘會
4.滬百家企業推出1300崗位 畢業生招聘會週六舉行
[
原文摘錄]

鄭州08最後一場招聘會 場面火爆幾度失控(組圖)
2008-12-04 17:11:52
 來源: CFP 網友評論 2671 點擊查看

核心提示:4日,08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會在鄭州舉行,數萬名求職者擁向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場面極其火爆。由於求職者過多,場面幾度失控,人才交流中心大門被擠壞,另有多名學生被擠倒在地上。


20081242008
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會在鄭州舉行,由於這場招聘會是2008年最後一次招聘會,數萬名求職者擁向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場面極其火爆。陳更生/CFP



20081242008
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會在鄭州舉行,由於這場招聘會是2008年最後一次招聘會,數萬名求職者擁向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場面極其火爆。



蜂擁而至的求職者



有學生被擠倒



人才市場門外人山人海



大家爭搶著入場 (本文來源:CFP 作者:白周峰)

CFP124報導 20081242008
年河南省冬季人才交流大會在鄭州舉行,由於這場招聘會是2008年最後一次招聘會,數萬名求職者擁向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場面極其火爆。由於求職者過多,場面幾度失控,人才交流中心大門被擠壞,另有多名學生被擠倒在地上,主辦方調來二十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員緊急進行疏導,場面才得以控制。



中國企業倒閉地圖_網易財經專題




東莞一家玩具廠500人聚集鬧事打砸警車()


中堂開達玩具廠衝突事件中,有警車被砸壞、掀倒

本報訊 (記者 代希奎 周偉涵)25日下午550分左右,中堂鎮開達玩具廠發生一宗勞資糾紛引起的群體性事件。事後,中堂鎮委鎮政府在對事件進行的情況通報中稱,事件中約 500多人(約有2000多人是圍觀者)在廠區門口聚集鬧事,現場被打砸的有先期處警的全順牌警車1輛,開放式巡邏車4輛,後鬧事工人又沖進工廠內, 闖入該廠辦公室,打爛門窗玻璃、電腦等辦公設備。

 

 

文章轉自:年糕料理館[080864]靠一中救台? 您馬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