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年糕料理館



親愛的朋友,對不起。只能去看妳們的部落格但無法留下一點點駐足的痕跡。最近好忙,忙著搬家,忙著工作。受景氣的影響,雖然沒被裁員和減薪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忍不住要小小的報怨ㄧ下,目前公司遇缺不補的情況可把我累個半死,忙到快要抓狂的時候總會想起年糕大家的含吉口味的牛軋糖。外食族的我在ㄧ連串三聚氫胺毒物的攻擊下,無法僥倖逃脫全數命中,直到遇到年糕大歐演的麵包,我才安心的吃下掛保證不含三聚氫胺的麵包,心中的感動和溫暖就像異鄉遊子回到家吃飯一樣。現在忙碌的我可能肚子餓!更加的想念當初很久沒吃麵包直到吃歐演麵包的那份感動,或許我想念的也是糕嫂嫂的愛心!!想到第一次吃含吉口味的牛軋糖覺得很好吃不會太硬更不會黏牙,想到我那沒牙齒的阿公超愛吃牛軋糖應該會愛吃就買了二包寄回家(糕嫂嫂還特地幫我做軟ㄧ點呢!感動!),當然這之前我已經買了一包綜合口味先篩選過我阿公愛的口味。我自己也貪虎了一包含吉口味的牛軋糖,就這樣與含吉口味的牛軋糖結緣囉!

有時候早餐還來不及吃完,就開始工作,到十點半肚子餓,就拿ㄧ顆來吃,快中午又拿ㄧ顆來吃,工作很煩,又拿ㄧ顆來吃,空檔也拿ㄧ顆來吃,不知不覺一包就吃完了。現在早餐還來不及吃完,就開始工作,到十點半肚子餓沒得吃,快中午又沒得吃,工作很煩又沒的吃,空檔也沒得吃。那種空虛的感覺,真的很奇怪。是上癮嗎?莫非含吉口味的牛軋糖像巧克力一樣有神奇撫慰人心的魔力嗎?我想是,因為我愛吃........(這時候應該有人要主動現殷勤!哈哈!),不吃的時候會想念.........

現在期待著我的含吉口味的牛軋糖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