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鈴聲悄悄來臨,一個滿懷新希望的節日,響應節日的應景產品滿滿都是,但是唯一遺憾的是,台灣遭受許多次黑心產品的傷害。

在黑心產品的無情傷害之下,所以民眾對市面上的產品已保有戒心,這不但嚴重影響到本土產業,更嚴重傷害了台灣民眾對產品的信心。

許多民眾在節日時,想買個禮物犒賞自己或是哄小孩,但卻又害怕買到黑心產品。

縱使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澄清,對產品嚴格把關,可是事實上,民眾對於產品的信心度依然很低迷。

台灣本土產業的退化,不僅僅影響到了許多家庭,更影響到社會層面的架構組織。

您希望台灣本土產業退化流失嗎?

賣出部分所得將撥至志士團經費,用於現在與將來的歐演行動以及公益活動。

志士團著手推動台灣本土產業,將其所得轉至公益活動,不僅讓本土產業能夠持續運作,更能夠回饋社會。


以下為12月份的聖誕節慶應景產品:巧克力屋系列。

已經正式推出,
有意願想購買或是想支持者,請與 gamyjill@gmail.com 聯繫。

價格表:

小木屋:300元

小教堂:350元


迷你屋:120元

單層屋:450元

雙層屋:800元


若是想參與歐演行動者,不管您想出錢或是出力,請連繫 om.taiwan@gmail.com

小木屋:300元




小教堂:350元



迷你屋:120元



單層屋:450元



雙層屋: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