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024自由廣場守夜開始,台灣志士團醞釀已久的歐演行動正式展開。

從1024的歐演麵包,到1026的歐演比薩,1027的油飯糰以及白飯團,一直到現在立法院以及自由廣場的歐演牛軋糖,持續性的歐演一發不可收拾。

對於歐演行動的支出,由小部份志士團的成員所籌資,大家付出的無怨無悔,只想為那些在幫台灣打拼的台灣人民加油,做他們的後盾,雖然做的辛苦,但是看那些位台灣出聲的民眾吃的高興,一切也都值得。

但是好景不常,志士團的資金有限,歐演行動開始受到限制,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將歐演產品商業化,才能夠持續支持歐演行動的支出。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不該如此,但是,歐演行動背後的心酸,確實沒幾個人知道,再這些努力的背後,沒有人有過任何的埋怨,只是傻傻的做,傻傻的支援。

商業化,可能不對,但是為了能夠有持續性的行動,也不得如此了。

賣出所得將撥至志士團經費,用於現在與將來的歐演行動以及公益活動。

以下為"歐演牛軋糖"系列的產品。

如果有意願想購買或是想支持者,請與 gamy543@gmail.com 聯繫。

價目表:

地瓜口味:ㄧ斤(600公克)580元

芝麻口味:ㄧ斤(600公克)420元

什錦養生堅果口味:ㄧ斤(600公克)420元

花生原味:一斤(600公克)350元

若是想參與歐演行動者,不管您想出錢或是出力,請連繫 om.taiwan@gmail.com


地瓜口味特寫圖:ㄧ斤(600公克)580元


地瓜口味包裝圖:
ㄧ斤(600公克)580元


芝麻口味特寫圖:ㄧ斤(600公克)420元


芝麻口味包裝圖:
ㄧ斤(600公克)420元


什錦養生堅果口味特寫圖:ㄧ斤(600公克)420元


什錦養生堅果口味包裝圖:
ㄧ斤(600公克)420元


花生原味特寫圖:一斤(600公克)350元


花生原味包裝圖:一斤(600公克)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