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9:24

本文引用自: --> -->台灣正你我有責
日本政府目前正在研擬修訂外國人登錄制度,因此包括日本的李登輝之友會等友台團體,發起要求法務省趁此機會改正有關在日台灣人各種文件的國籍,將現行的「中國」修改為「台灣」

 申請連署的網站為日文,為協助不懂日文的台灣和海外網友也能連署,版主將重要的步驟和網頁內容翻譯成中文,希望能協助大家一步一步完成連署,也鼓勵更多人一起把握每一個為台灣發聲的機會!

teresa1979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高雄潮寮鄉親北上凱達格蘭大道表達抗議活動,總計有43部遊覽車約兩千位男女老小參加。由於台灣志士高雄團的Marco回報,同時另一位志士柚子也是潮寮子弟,所以台灣志士也歐演本次活動。除了MarcoJusku兩位伙伴認捐之外、台灣志士團也歐演五公斤的牛軋糖,在活動現場分發給小朋友食用。由於同為「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共同發起單位之一,因此也全程參與本次草根公民運動,並為其作紀錄見證,以及提供必要的協助與建議。

推薦閱讀]
1.[090014]潮寮鄉親台北行 駐台公安大陣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秉持著「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台灣志士全場不缺席」的理念,從08年終的1227台北場、1228台南場;以及09年初0110鳳山場、0111嘉義場,台灣志士分由北部及南部派遣代表全程參與。僅就參與過程活動記錄,提出歸還報告,並善盡職志為各地與會公民的熱情做見證紀錄、提出分享。第一階段巡迴四場,台北→台南→鳳山→嘉義,台灣志士或許未能全員到齊、一起出動,但是在這一場沒有媒體關注的草根運動裡,我們都沒有缺席,而且過完年後還會再繼續。不但要歐演社運、還要繼續歐演公益,若是能認同或不嫌棄台灣志士「啟動善共業、建構新未來」的理念,隨時歡迎加入我們的活動行列。

2008 1227 台北場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歡迎高雄地區、嘉義地區的台派友達們,都能出席1/10鳳山市幸福公園、以及1/11嘉義市中正公園的「紅色戒嚴巡迴播映」演講。也誠摯邀請願意認同台灣志士宣言-「啟動善共業,構建新未來」理念的台派友達,一起來共襄盛舉。感恩。

[本篇引用]
1.
[080860]歐演台灣 匹客有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志士團在2009年二月份鎖定的歐演對象,是位於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153樓的前「佳昇仁愛之家(目前已轉型為「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德養護院」,專門收容65歲以上老人、與年長僧伽;新店原址則維持繼續收容棄嬰、除精神病患者之外的殘障人士等)。台灣志士團業以派出代表前往了解,並洽談可以提供協助部份,經過與陳院長溝通了解之後,得知目前較為欠缺的是白米、食用油等民生物資。就了解目前他們除在宜蘭設置養護院之外、新店原址仍然繼續收容弱勢人士;同時他們也針對北起基隆、南至新竹之間的原住民部落提供物資濟助(參考圖示)。目前預計在二月份針對新店原址提供歐演任務、三月份再針對宜蘭鴻德療養院執行歐演任務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將於一月十日(六)下午六時卅分,在高雄縣鳳山市幸福廣場(經武路30號)舉行「高雄巡迴場」,會中將會邀請「台灣最大棟」廣播名主持人吳國棟先生出席演講。歡迎各地網友參加,同時也轉告當地親友屆時捧場,一起走出來共襄盛舉,謝謝。


緊接著在一月十日(六)下午六時卅分,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將前進至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行「高雄巡迴場」,會中將會邀請「大話新聞」名主持人鄭弘儀先生回家鄉與鄉親親切開講,也歡迎各地網友參加,同時請付諸行動連繫轉告當地親友共襄盛舉。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日晚間1830分,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紅色戒嚴首映會。晚會由陳立宏、許嘉恬等位主持,會中也會邀請鄭弘儀首次戶外開講,歡迎有興趣的有達們前往出席與會。28日下午二時,陳師孟先生籌組的「綠色逗陣工作室」,將在龍山寺對面的艋舺公園召開說明會,吳國棟等所有節目主持人也會出席介紹,歡迎友達們共襄盛舉;以及28日傍晚18時,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南市夏林路水萍塭,舉辦紅色戒嚴放映會與「在地囋聲」台南場巡迴演講,歡迎台南在地網友出席參加,講出自己的心聲。


[
本篇引用]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片由北社副社長王美綉女士交由台灣玉山電視台創辦人魚夫剪輯播出 ,
紀錄片全片將在12月27日(六)晚上七點 ,於台北市自由廣場播出.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代A片女王 飯島 愛

從AV女優起家 擁有「丁字褲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飯島愛

昨天被人發現在東京自家公寓身亡 得年36歲,

yao20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志士團自今(08)830正式成立運作以來,一直到1024日承接委託展開「歐演任務」迄今,才開始確認團隊未來實務運作的方向。其中一項就是歐演公益活動,這也是首度增列參與社會公益的初次任務。

本次選定的目標是宜蘭的神愛兒童之家育幼院。之所以會選定這個歐演對象,是源自於著名台派部落客一中同學的介紹,因為他居住的社區鄰居都熱心社會公益,經常集資贊助四處助人。去年,年糕推出巧克力屋的產品時,他們就曾經訂購數十座小糯米屋送小朋友當作是過聖誕節的禮物。也由於這個機緣,讓年糕有機會跟著志士團夥伴一起去執行這個任務。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