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志士歐演「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全台巡迴系列活動,本次為第七場。除了既有負責部份的前置作業之外,重點在於提供公民連署運動的說明與服務、以及活動側面記錄等任務。這次特別感謝蒲公英大大、還有報名參加台灣志士台中新夥伴的雲的痕跡安妮圓兩位大大、與台派友達Jacky5233大大等位協力支援完成歐演任務,堅守崗位提供鄉親們填寫公民運動連署書時的親切服務。

 

推薦閱讀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次新店鴻德歐演任務,由kevin兄賢伉儷領軍、林瑞珠賢伉儷、Ferryman & Meme賢伉儷、大砲兄等位參加執行;主要物資歐演為哈比人兄歐演的一百二十公斤白米、林瑞珠賢伉儷歐演的兩箱素蠔油、以及胡登泰先生捐贈與台灣志士基金項下購買的素食用油。感恩這些出力出錢的善心朋友、與志士夥伴們的付出。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旗圖

無論我們是部落客、撲浪客、或者是潛水客,雖然我們都只是網路上的路人,但我們都是覺醒中的台灣人,一群希望能擁有自己國家、共同創建一個公義社會的新台灣公民。

在面臨台灣向下沉淪危急之際,我們選擇用自己有限的時間、資源、心力與方式去為台灣「啟動善共業,構建新未來」。

即便我們沒有崇高的社會地位、即便我們個人力量十分微小,但是我們都可以透過網路傳遞訊息,將彼此集結成一股善念與動力,並付諸於行動,帶動台灣向上。

看似艱難,但只要不是空談,而是從自身做起並身體力行,自然會散發出蝴蝶效應,為我們自己及下一代營建出美好的未來。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0860]歐演台灣 匹客有責






dennis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志士本次由年糕代表,參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花蓮舉辦的第六場「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巡迴活動,特別感謝台灣派部落格友達的支援,包含紅五雜想紅五大大、以及機車團福島漫錄誌Tiat兄伉儷前來支援,讓年糕得以協力完成歐演花蓮場活動的任務。在花蓮場,我們仍然負責歐演部份前置作業,與當天服務台的公民連署運動說明、活動側面記錄等任務、繼續墊檔代替原本魚夫老大的時段,分享網路公民運動的發展現況讓花蓮的鄉親們了解。歐演任務依舊偏重於勤務支援的作業,以及活動前製作協調的部分事宜。在此還是要特別感謝包子丸老師授權提供歌曲「我有你作伴」及「國家台灣是咱們的」的播放,並協助製作MV。團結力量大,如果光靠年糕自己一個人,大概什麼事都辦不成了。對於這些熱情箱挺台灣的台派友達們,年糕也只能說聲謝謝。好像媒抗的老貓大大也有到場參與晚會。呵呵呵,在花蓮這一場出歐演任務,真的有種「他鄉遇故知」的爽快感受。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志士本次由咖啡華大大、及年糕兩位代表,參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在台東舉辦的第五場「台灣危機全民總動員」巡迴活動。雖然我們負責歐演的是部份前置作業,與當天服務台的公民連署運動說明、活動側面記錄等任務、以及墊檔代替原本魚夫老大的時段,說明網路公民運動的發展狀況讓台東的鄉親們了解。本次歐演任務偏重的是勤務支援的部分,以及活動前製作協調的部分事宜。在此特別感謝,包子丸老師授權提供歌曲「我有你作伴」及「國家台灣是咱們的」的播放,並協助製作MV。同時也感謝咖啡華大大,一大清早凌晨五點從中壢騎機車直奔台東支援活動,雖然他認為是當作環島旅行的機車運動,可是就是很感心。而且在服務台跟台東鄉親們互動非常親切,活動一結束他又騎著機車到池上過夜,準備隔天從花蓮回去。這份心意,年糕也只能說聲謝謝。

 

另外,年糕還要特別感謝凱文大大伉儷、Ferryman & Meme伉儷、瑞珠姐伉儷、大砲兄等位,在2/21日下午前往新店前佳昇仁愛之家歐演物資,順利完成歐演任務。這也是台灣志士首度同時執行兩個歐演任務,真是令年糕感動。雖然年糕從08830活動前夕開始募集台灣派部落格串聯的「志士團」開始,凱文兄就是第一位報名參加,期間雖然經過風風雨雨幾度改組到目前的「台灣志士」,一路走來還是堅持參與歐演任務,而且執行的細膩度遠比年糕來得高明許多。根據這次的活動看來,台灣志士往後同時出團在各地執行歐演任務的能量應該可以在上一層樓了。也謝謝各位台灣志士的夥伴們的鼎力參與。不過,新店歐演任務的歸還報告,還要等凱文兄公司事情忙好了,他才能向大家專文報告。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志士2009新春團拜,在二月八日下午三點假NGO會館召開舉行。特別感謝二二八基金會執行長楊振隆先生的支持與協助,以及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組織負責人張俊龍先生、外獨會會長許登崑先生、綠色和平電台「新聞沙龍」主持人張嘉玲小姐、包子丸老師等位先進前來與會致詞;更感謝多位新報名加入的賢拜友達們、以及協助準備的老夥伴。會中除了邀請哈比人針對「促進本土產業發展的專題報告」之外,年糕也就2008年的階段發展、任務回顧,以及2009年的任務前瞻提出報告計畫。同時也邀請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組織負責人張俊龍先生,概略報告後續第二階段「搶救台灣全民總動員」巡迴活動的預定進度。會中更感謝包子丸老師高歌一曲「我有你作伴」,為台灣志士打氣。更感謝多位新進台灣志士提供活動發展的寶貴建議。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志士預計在28下午三點至五點舉辦「新春團拜聯誼活動」。屆時會邀請多位本土社團賢拜出席指導,並發函邀請台派友達們與會,同時也歡迎來信報名參加。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志士團推出兩款歐演活動T恤,一件是「歐演OM版」、另一件是「台灣危機版」。特別感謝Marco及媚娘兩位在111嘉義場服務時,擔任展示模特兒。歡迎各位台派友達訂購歐演。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照原先計畫,台灣志士團針對「世界佛教僧伽安養中心」執行歐演任務,為年長的出家眾歐演素食的年糖與養生酥餅。談不上「齋僧」的功德,總是對這些長年修持的長者聊表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幾十年在台灣修德弘法,讓台灣人都能隨緣自由宗教信仰,讓台灣始終能感受到來自神佛的眷顧。


om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